小说列表 第1页
拾刀行

拾刀行

春风不得意
春风得意,新梅压了旧梅少年拾刀行,笑言那四禁里也总是有错对夜不能寐,山峦雄危,青天不语,少年无愧剥开一片青叶,看见半座京都,喜上眉梢,“嘿,你别说,这京都
玄幻 连载 68万字
阿京

阿京

大艺星星
阿京不禁发问:是谁创造了我们,我们又将何去何从?她在寻找创造这一切的人。
言情 连载 120万字
盘古混沌异闻录

盘古混沌异闻录

揭开神的面纱
在遥远的混沌时代,那个混乱不堪的宇宙,诞生一位战力超然的真神。可惜他本人两袖清风,没有留下太多关于他的神奇的经历。在他默默无闻奉献最后一点力量,悄然离开人族的世界。他就是大神盘古。
玄幻 连载 0万字
双重生:卓总的月光别迷茫

双重生:卓总的月光别迷茫

沉世缘
女主重生之后依然有抑郁症的设定,中间会被男主拉出来, 前期男主追女主,后期女主追男主。 前世沈月竹并不知道卓苒喜欢她这件事, 因为她死在卓苒要回临城,想跟她表白的那一天。 几年后,卓苒遇到车祸重生到高二,他转学到沈月竹同班这一年, 这一次,他决定排除万难,做一年沈月竹的骑士,护她周全。 没想到沈月竹一点点接受了他,却还是在某次被刺激之后选择了自杀。 沈月竹被救醒之后,他才知道,原来她也是重生的。
言情 连载 33万字
磨仙改

磨仙改

点菜不看价
坠仙岭下的仙门镇,一个被诅咒的地域,仙魔皆避,妖佛皆惧,神鬼皆愁! 然而一个地球灵魂的降临,却改变了这亘古未变的平衡。 是轮回还是新生?是吉兆还是凶兆?
玄幻 连载 65万字
我在仙门当偶像

我在仙门当偶像

盛夏风动
高辣 连载 46万字
重生开局变成一条鱼

重生开局变成一条鱼

啊芳
穿越新生,却发现自己竟成了一条鳗鱼……所幸,命运并未对我彻底关上大门。系统傍身,万事皆有可能…… 不论是什么系统,萧飞已经能预见,自己即将登上妖生的巅峰。 脑海中已经闪过一幅幅画面,与如来称兄道弟,与玉皇大帝共赏嫦娥,与王母娘娘...她那七个女儿勾肩搭背...
玄幻 连载 35万字
快穿:小透明变身万人迷(np)

快穿:小透明变身万人迷(np)

哈拉雷的小椰粉
高辣 连载 3万字
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小挂件
高辣 连载 4万字
白月光她又茶又骚(1V3)

白月光她又茶又骚(1V3)

兔子爱吃肉
高辣 连载 6万字
光棍修仙传

光棍修仙传

sbanjvko
年少离家,亲情淡薄。 中年回家,双亲已失。 回首望去,孑然一身。 仙途漫漫,灵兽相伴。 光棍一生,心魔不生。 宋扬下河找螃蟹,意外捡到一颗珠子。 之后检测出灵根,开始踏入修仙界。 进去后,孤独与寂寞相伴。最终成了一名光棍仙人。
玄幻 连载 33万字
我这个雅痞族的生活心得

我这个雅痞族的生活心得

绯村剑心
高辣 连载 0万字